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S 制作漂亮精致的蜻蜓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接着是蜻蜓的身体部分了,制作步骤和蜻蜓的眼睛一样,还是选项调整的问题,自己试试吧。这幅图蜻蜓的身体我大约用9个部件组成,调整好各个图层的顺序、选项,自然就做出来了。

  下面讲另外一个重点——翅膀。 蜻蜓的翅膀上有很多纹路,大家不难发现可以用复眼的制作方法如法炮制,下面我说说步骤。

  还是先画出轮廓,然后前景色蓝色,背景浅蓝色,执行滤镜-渲染-云彩。接着执行滤镜-〉纹理-〉彩色玻璃。

  然后用画笔,沿着小块块的线条画出翅膀上的脉络,接着执行,图层选项,设置这个图层的各个选项,如下:  

  选项2
  

  怎么样?是不是做出点感觉来了?但是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阿,怎么办?呵呵,调整一下图层的透明度就行了。

  翅膀虚化的部分我图了省事,直接将橡皮工具选择成300大小(虚化笔触),直接擦除这就出现了如下效果。  


  接下来不用我再废话了,聪明的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做了,那么让我们来给他加个黑色背景,加点艺术效果吧。 整个作品完成用时3小时45分钟,最后完成效果如下:



  感谢:灵技网  感谢:SeventeenZYW
来源:天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