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Coreldraw的两个小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使用Tab键选择对象 

    使用Tab键选择对象的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挑选工具。 

    2. 按下键盘上的“Tab”键即可选择某个对象。 

    3. 不停地按下键盘上的“Tab”键,则系统会自动依照创建对象的顺序,从最后绘制的对象开始,依次选择对象。 

    4. 如果在按“Tab”键的同时还按下“Shift”键,则会按照相反的顺序依次选择对象。 

    选择隐藏对象 

     所谓隐藏对象,就是指在当前视图中看不见的对象。比如,两个矩形完全重合,但它们填充的颜色不一样。在普通情况下,使用挑选工具只能选择上面的一个对象。如果要选择下面的一个对象,就可以采用以下的操作步骤: 

    1. 选择挑选工具。按下“Tab”键,直至所需对象被选中为止(从状态栏中可以看出所选对象的名称和填充色、轮廓色)。 

    2. 也可以按下“Alt”键,再使用挑选工具单击对象,则隐藏的对象会自动被选中。 

    3. 如果有多个对象重合或隐藏,可按下“Alt”键后,多次使用挑选工具单击对象,直至所需对象被选中为止。

来源:www.pchome.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