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 CS2新功能初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点推荐:Dreamweaver MX 视频教程 Photoshop基础视频动漫教程

感谢薛欣老师授权本站发布视频教程。



  工具方面加入了新的修补工具和红眼工具,之前一直被当成红眼工具使用的颜色替换工具被转移到了其它的工具组。

  变换命令增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Warp(扭曲)命令,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变换。

  滤镜添加了一个Vanishing Point(灭点)命令,解决了之前修补工具无法处理透视的问题。



  其它的变化还有很多,一些是“大动干戈”,比如层调版、智能对象、多个新增滤镜等等;另一些可能看似“小打小闹”,但小的改进却让操作方便了很多。

  面对顶着夏季热浪而来的这场“大戏”,兴奋之余,咱们既看热闹,又看门道,随我来……

来源:IT.com.cn(IT世界)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