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把照片美化成胶片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先看一下最终效果:

翻阅相册的时候经常会引起我们的回忆,其中也许有欢笑,有泪水,但毕竟都记录了我们生命中的某个瞬间,当我毕业后买了自己的第一台数码相机,爱惜之余却也怀念我实习时在北大买的那部胶卷相机。好啦,将你的相片再放到胶片吧,重温那段回忆!

点击CTRL+N 新建一个文件 ,大小为90×70象素。



点击矩形工具,在新建的文件上拉出一个小矩形,效果如图。

 

击选择→修改→平滑,设置半径为4象素,点击OK。





SHIFT+F5 用前景色填充,




 

点击“编辑”→ “自定义画笔” 输入画笔名称,这里选择film。点击OK.



我们需要的画笔就做好了,现在来做菲林,新建一文件,大小1000×280象素,在其上新建一层,Shift+Backspace填充黑色.。

 

接下来就到了制作的关键地方,按X转换前景色,按B选择画笔工具,点击F5调出画笔设置,选择“画笔笔尖形状”,找出我们刚定义的画笔 “film”,设置适当直径及间距,按住Shift键在图层1左上方向右拖动,转换到下方绘制时要先松开SHIFT键,否则会连续绘制。(图层1上可以事先点击CTRL+R显示标尺,并拉出参考线。)



 


现在绘制中间的孔位,调节画笔直径和间距,按住Shift 在中间拉出孔位。2



 

OK, 相片底片的效果基本出来了,现在就可以放入我们喜欢的相片啦!打开一张相片,点击CTRL+A全选,CTRL +C复制到剪贴板备用,回到图层1,用魔棒工具点击中间任一孔位,记得要选择上“连续的”复选框,按Delete 删除图层,按CTRL +SHIFT+V 粘帖入刚才复制的照片,按CTRL+T 调整照片到孔位大小。其他孔位与此设置相同。


注意每设置一个图像都要回到图层1,最后合并图层。2




OK ,大功告成,当然你不满意这么古板的话还可以按自己的想象修饰,也可以导入到其他程序再加工。下面是在CorelDRAW 12里加了个简单的卷页效果。选择“位图”→“三维效果”→“卷页”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