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高手绝学:精彩鼠绘实例大作战(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hotoshop用那么长时间了,无论如何不能再只做些简单的效果了事。今天,我们就要用photoshop虚拟出一个真实的自我世界,这里有惹人喜爱的虫虫,令人生畏的老虎,让人垂涎三尺的娇嫩欲滴的鲜橙,还有破壳而出的美女(美女都能孵化出来,现实中无论如何也看不到,呵呵),为博取美女芳心,赶紧送上礼物,鼠绘鼠标(感受一下小鼠自己画自己的感觉)一只,MP3播放器一只敬上,哇,居然不为所动。好吧,自古香车美女是绝配,photoshop打造我自己的法拉利,美女笑了,赶紧乘热打铁,送上精美水晶礼品一份,一条ps制造的钻石鸡心链子也适时的挂在了美女颈上……

一番自我陶醉式的描绘之后,我们的photoshop鼠绘历程要开始了,鼠绘高手是怎么样炼成的?实践操作是必不可少的,等到我们将这些作品一一描绘制作出来时,ps水平已是长进一大步……

精彩实例1:Photoshop孵化一只超可爱虫虫

看到这个酷酷的小东西了吗?古怪却又精致的要命!如果你想“收养”一只作为宠物的话,那么可别错过这篇文章。

精彩实例2:用photoshop做一只逼真的老虎

不用害怕,这只老虎不是真的,是photoshop+鼠标绘制而成。有人说这只老虎太温和了点,可能是正在做虎妈妈吧^_^,你可以把它画得凶狠点,让它虎虎生威……

[PhotoShop精通宝典] [FIF小组的 Photoshop7 视频教程] [网站设计系列多媒体教程]

精彩实例3:PS鼠绘娇嫩欲滴的鲜橙

哎呀,看到这么鲜嫩的橙子,忍不住要流口水了,赶紧来一只……不要急,不是让你吃,是用photoshop这只画笔画几只同样娇嫩的鲜橙……

精彩实例4:惊鲜效果:破壳而出的美女

鼠绘的魅力还在于超现实的表现,现实中你是无法看到破壳而出的美女的(要真看到有破壳而出的MM,那估计会是恐龙……),发挥我们的想象,做出更多稀奇古怪的精美作品吧……

[PhotoShop精通宝典] [FIF小组的 Photoshop7 视频教程] [网站设计系列多媒体教程]

精彩实例5:高手绝学:打造我自己的法拉利

下面这部漂亮的法拉利仍然是鼠标虚拟出来的。画笔还是photoshop,无需3d软件帮忙。如何将它描绘出来?试着临摹一部照片中的真实法拉利看看……

精彩实例6:PS制作水晶玻璃瓶

这个亮晶晶的东东同样是非常的抢眼,在展台中看到,我想我会将之收入囊中,在这里看到,只好用photoshop将之收入我们的作品集之中了。

精彩实例7:Photoshop打造小巧播放器

这只小巧的播放器还是瞒惹人喜爱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一些常用的技巧你将在制作过程中得以掌握。

[PhotoShop精通宝典] [FIF小组的 Photoshop7 视频教程] [网站设计系列多媒体教程]

精彩实例8:PS制作钻石鸡心链子

钻石鸡心链子,不多说了,杀伤MM的超强武器,做一只出来送给她吧。当然,要是买一款真家伙,杀伤力会更大些……

精彩实例9:蜻蜓翅膀的制作

拿一张真实蜻蜓的照片来比一比,看看与鼠绘的有什么不同?有什么不足吗?模拟得像模像样的,掌握了基本方法,再画画蝉,螳螂……这些虫虫的翅膀看看效果如何?

[PhotoShop精通宝典] [FIF小组的 Photoshop7 视频教程] [网站设计系列多媒体教程]

精彩实例10:用Photoshop的路径来做发丝

发丝可不是很好表现的,在photoshop里,你知道如何绘出丝丝发履吗?这个教程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参考……

精彩实例11:PS超写实—水壶的教程

这只水壶真够写实的,一眼暼过去,还以为是实物照片呢。让我们看看它是怎么“照”出来的。

精彩实例12:photoshop中制作逼真的鼠标(稍后提供)

画到最后,我们要来给我们的乖乖鼠来个自画像了,下面这只小鼠可能与你用的不一样,掌握方法,给你的乖乖鼠也来一个画像,算是犒劳它的通力合作吧,毕竟,没有它,鼠绘就无从谈起了^_^

 
来源:iTbulo.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