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结合Painter临摹手绘可爱小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几天看到一位新西兰女插画家的画册,被她描绘的动物深深的吸引。她的原作是手绘的水彩,我决定用CG来临摹她的其中一幅作品,希望能在临摹的过程中提高自己刻画的能力!!

  首先在Photoshop(以下简称PS)中将大体的形状画出来:

  接着像画素描那样,将动物面部的转折用线条排出来:

  画出铅笔稿之后,为了以后上颜色方便我用蒙版结合画笔做了个通道:

  首先填充一块较浅的颜色:

  在PS中用水彩工具画出大体的颜色关系:


  画好之后就可以开始细节刻画了。我是以眼睛为中心,向外刻画的:

  从现在开始我将图片调入Painter(以下简称PT)继续描绘!

可能你会问:不是说只用PS也能像PT那样模仿出手绘的效果吗?
  呵呵!回答很简单:因为PT比PS多了旋转的功能,为了方便画毛发所以就到PT里画了!当然,只在PS也可以,但麻烦一点!!!

  用2B铅笔来画毛发,向四周扩张:

  当然,嘴巴也是需要特别刻画的地方:


 

  用同样的方法完成其他部位,图就完成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