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用Photoshop给樱木花道点颜色(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五、用此方法画完所有线条并保存为PSD格式。(单画这么一点就费了不少时间,要是画复杂点的我就晕了,看来必须把功底打好啊!)

六、然后用OC打开此文件。(其实PS也能画,只不过我个人感觉用OC上色很方便,而且有反锯齿功能,因此无论放大缩小图像都是那么平滑,PS好像没有,或者有,我不知道)

七、分别为不同的物体建立图层,然后用钢笔平铺物体本身的颜色。

八、接着来描绘物体的明暗关系,这里就用你自己的方法了。注意画某个层的时候,隐藏除线稿外其他层,方便上色(其实我本来想画成平面一点的效果的,但是我用模糊工具太多了,结果画出了我意想不到的效果,嘻嘻,画画有时候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九、这下其他东西也画差不多了。

十、然后刻画出五官,调整一下细节的东西,比如物体的反光啊、投影啊什么的。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