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抠图—背景橡皮擦工具的使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抠图—背景橡皮擦工具的使用

也许一提橡皮工具组,大家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他们的作用―――擦除,疏不知原来背景橡皮也有扣图的作用,有还是没有呢?那让我们一起来试试吧。

做图用到的素材:

操作步骤:

1.打开一张图片,如图所示,通过观查可以发现此图可通过多种方法抠图,这种情况下,其实还可以使用我们经常使用而想不到的最简单的背景橡皮进行处理,不信?那好,跟我来吧!~

2.将头发的颜色设为前景色,发丝边缘的颜色设为背景色,如图所示:

3.选择背景橡皮工具,其属性设置如图,依然保持刚才所设置前景色的背景的颜色,在人物边缘点击,如图所示:

4.如果只用背景橡皮怕把图擦花,好办,可以用套索工具在人物边缘做选区,然后反选后再擦,如图所示:

5.给抠好的图添加新背景,如图所示:

怎么样,橡皮也可以抠图吧?还不信?试试看!

经典论坛讨论帖:
http://www.blueidea.com/bbs/NewsDetail.asp?&id=2615630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