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易上手简单图层样式扣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打开图像

二、复制背景图层,再新建一个图层,填充白色,放到最底层。如图所示:

三、最关键的一步。点击图层0旁边的小眼睛,隐藏图层0。再点背影副本,进入图层样式,混合颜色带选红色,按住Alt键用鼠标点住三角块向左拉。观查头发与背景的变化,满意后点确定。

四、点击图层0,添加图层蒙版。

五、选择画笔工具,在背景上擦。也就是用蒙版把背景盖上。完成后可以发现背景还是不干净,没关系,这是因为图层副本的原因。

六、回到背景副本,选择橡皮擦工具,把背景擦除。

七、这时候差不多就完工了,把图层1换个红色看看,头发丝的细节几乎没有什么损失。有不满意的地方再把细节修一修,OK,完成!

原图:


点击放大

经典论坛讨论帖:
http://www.blueidea.com/bbs/NewsDetail.asp?id=2605311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