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AI 绘制 Qmusic 图标简明教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其实网上有很多绘制精致图标的教程,我也一边学习一边摸索,大家共同进步,还是老规矩,先来看看效果:

1、这一次我将选择性的讲,首先画出线框。然后先为光盘上色,把音乐符隐藏(ctrl+3)。把最后一个圆线性填充:

2、再绘制7条彩色线,然后进行混合,再复制一个在下方,然后把圆环放在上面,创建裁切蒙版(ctrl+7),如图:

3、选择正片叠底和透明度。OK,把上面这个小圆分别填充上颜色:

4、然后全选(ctrl+a,ctrl+g),再锁定(ctrl+2):

5、接下来把音乐符显示。我们先把它分成三部分,分别进行填充。然后再加上高光(这里加高光是使用的由黑到白的渐变,然后使用滤色):

6、好,仍然加上阴影:

来源:就爱UI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