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 水墨画技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hotoshop 水墨画作品欣赏

先看效果图:


点击放大

新建文件/用粗边圆形钢笔在天空的地方,分步分浓淡涂抹出云层:

用喷枪喷出大体的山形:

进一步描出山的轮廓:

制作自己需要的笔刷:

用自己制作的笔刷描出山石和树木:

用粗边圆形钢笔涂抹出远处的山体,掌握好远近浓淡。用减淡工具弱化远山,产生云雾的感觉:

进一步刻画近处的山体和树木,用白色画出瀑布:

用自制的笔刷 涂抹出近处的山林,注意虚实浓淡才能产生云雾感,注意整体的
色彩关系:

新建图层(忘记告诉了,每一步都最好新建图层,以便观察和修改。)/描绘
近处的人家以及林木,刻画好细部:

为了体现人家与其背景的层次感,我们对人家这一图层进行复制/反像,并把这
一图层拖放到人家图层的下面,然后错位,产生浮雕感,突出人家户:

整体观察,局部调整,细部刻画,提款,盖印(PS制作的)。OK 大功告成:


点击放大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664964-1-1.html

Photoshop 水墨画作品欣赏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