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anorama Maker:三步打造全景照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DC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DC用户已经开始不满意一些简单的拍摄方法和技巧。一般的拍摄方法只能拍出景物的某一局部,不能够展现美景的完美景致,同时DC玩家们也希望能制作出一些技术性强,而且又比较雄伟壮观的全景照片。

  本文将介绍一款既专业,操作采用向导式又近似于傻瓜化的全景照片制作全能大师——ArcSoft Panorama Maker 3。程序的界面非常简单,功能强大且专业,提供了四种全景图像类型,分别是水平全景(Horiz)、垂直全景(Vert)、环场全景(360°)、矩阵全景(Tile)从运行到制作出完美的全景照片只需三步即可。

  第一步:运行Panorama Maker 3,点击“START(开始)”进入主界面,从四种全景照片横全景照片、纵全景照片、360度旋转全景照片和纵横交错全景照片的类型中选择你要制作的一种类型,点击下一步开始制作(如图1)。

图1 选择制作类型

  第二步:选择“ADD(增加)”按钮,导入你要制作全景照片的备用照片,将其导入右方照片选择栏中,待选。在照片选择栏中,选中你准备制作全景照片的照片,点击“Include(包含)”按钮,将所选中的照片添加到待合成图片中去。

  注意这里面的照片一定要按一定的顺序排列,否则会出错的(如图2)。同时在这个界面中大家可以对每张选中的照片点击“Edit Photo(编辑图片)”键进行编辑。一切搞定之后,点击“NEXT(下一步)”,程序就会自动地进行全景照片的合成,经过很短的时间,一张完美的全景照片就新鲜出炉了。

图2 合成图片

  第三步:刚拼接出来的全景照片如果还不太完美,这时可以在图四的界面中点击“Edit(编辑)”按钮对全景照片进行再次编辑,内容包括给照片添加文字说明、旋转、改变亮度和对比度等。另外在图四的界面中,也可以点击Panorema键将照片制作成360度旋转的全景照片。完成后,保存图片即可,一张雄伟壮观的全景照片就制作完成了。

来源:电脑迷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