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Fireworks 简单制作羽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搜了好久都没找到象样的FW羽毛制作教程,只找到PS的,没办法,参照PS的教程摸索出FW制作羽毛的过程,因此本人亲自动手做了个简单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先用钢笔工具确定羽毛的大致轮廓:

把羽毛的羽轴也用钢笔工具勾勒出来,并填充灰色:

画一些路径,进行路径的打孔给羽毛来点残缺的效果:

打孔作业完成后,用 修改—平面化所选,转化成位图:

选用涂抹工具,涂抹的笔触自己根据需要设置,然后开始很重要的一步,对羽毛进行仔细涂抹,涂抹时一定要细心。可以先复制下图层以备用:

羽轴也使用 修改—平面化所选,转化成位图模式,再选用减淡工具 对羽轴进行修饰:

使用滤镜的 调整颜色—色相饱和度,对其进行颜色的改变:

感觉还不是很完美哈,咱们再用椭圆工具画个小圆,和羽毛一样进行涂抹,涂抹后做适当的调整,位置放在羽轴前部置于底层,再复制一层改变透明度放在上面:

最后效果:

另外做了个效果:

黑色羽毛,网上有个教程,步骤差不多。白色填充五彩屑效果然后用涂抹工具涂抹,最后做色象饱和度以及亮度对比度的调整。(颜色根据自己喜好调整)

绒球处还可以这样处理,用笔刷点几个黑点,再用涂抹工具涂抹,效果会更好,请参照白色羽毛的实例操作吧呵呵。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20347-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4498.asp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