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闪光略过的GiF动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效果:

源文件:

1、首先我们把背景选为黑色。再输入文字用白色填充,注意调整文字之间的间隔。

2、选中字体,对其进行转换为路径文件。

3、对间隔再做少许调整。

4、复制文字改为黑色,做平移,出现立体效果。

5、再复制一次文字,并用部分选取工具选中路径进行颜色的填充。颜色根据自己喜好来

6、用矩形能够工具画一个矩形填充白色,羽化10象素,矩形最好放在文字上方。

7、接着就要进行动画的操作过程了,因为考虑到只有第一层图片有动画效果,所以可以对另外2个图层进行共享层的操作。
我们点击层面板上的按扭进行新建层。

并在共享此层上打勾

将需要共享的图层拖至层2内并放在层1下面

8、接着在帧面板上点击,选择重置帧,就是复制相同的帧。

9、选择第2帧,剪切白色羽化矩形,选中最上面需要做动画的图层,使用编辑 — 粘贴于内部,看....效果出来了,不过重要的是这里才刚刚开始。

10、我们再看层面板,把锁定选项点掉,再选中蒙板处。

11、用指针工具在图形里面选择羽化后的矩形,用键盘的<--方向键进行移动,到达需要的位置。

12、选中第2帧,再重置一个帧,请按照第8步部来做。

13,重复第11步,把白色的闪光效果帧一帧往后移,接下来几帧如此类推。

14、到这里要做个过度,把第一帧复制一下放到最后一帧,做为最后的总结,并调整等待时间。

15、最后就是导出效果了,咱们选择文件导出向导,要图片色彩更好点就选择256色吧,默认128,设置好按导出就行了。

最终效果

教程使用的字体文件
附件: EQUINOX_.rar
请存放至windowsfonts目录下

源文件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21170-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4516.asp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