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晶莹剔透的质感按钮ICON制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组按钮效果:

第一步、画一个略扁的圆,线形垂直填充。

第二步、复制这个圆,并且长和宽各减少4个像素,线形垂直填充。

第三步、再次复制这个圆,并且长和宽个减少18个像素,线形垂直填充。

第四步、继续复制这个圆,用钢笔工具调整到下图形状,线形填充100%~20%,透明度40%。

第五步、用钢笔画出下面两个部分,耐心点调整放置于椭圆的下方形成3D效果。

第六步、关键的质感高光制作:用通常的上下两个椭圆组合而成,用蒙板遮盖掉多余部分,注意颜色搭配。

第七步、这个形状随便你了:投影,距离0,白色100%

第八步、最后把所有的组合起来,加上投影柔化4,距离4,角度270,黑色80%。

源文件: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65093-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4831.asp 
来源:蓝色理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