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黑白照片上色简明教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里要介绍的是一个在photoshop中给黑白照片上色的简单方法,步骤如下:

首先载入一张黑白照片:

然后新建一个新图层命名为“color”

接下来在新图上进行涂色,这里我们用 #b36301 和 #ae925a 来涂面部,用 #b2b0c 来涂头发部分,如下图所示:
当然还要涂更多的细节,比如用红色涂嘴唇、蓝色涂衣领、以及黑色涂背景等等,这里省略。

最后将该图层的混合模式设置为“柔光”:

此时我们还可以做更深入的调整,选择菜单 图像—调整—暗掉/高光,做如下设置(自己感觉合适为宜):

我们最终得到如下的效果:

黑色或白色要用“叠加”,然后调不透明度。不要只是局限在“柔光”,可以多做些尝试。

原文:http://forums.thetechex.net/showthread.php?tid=175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787375-1-3.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4983.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