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Firewoks 打造摇滚波字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发现自己用滤镜太多了。
滤镜无疑是一种好东西,好比教学时候用多媒体,不过多媒体用得太多,对学生来说是有害的。
EyeCandy的摇动变形滤镜无疑被我用得太滥,现在有点迷失方向,决心停用一段日子。
在停用之前,创作了这种字体,“RockWave”摇滚波字体(后来发现没有摇滚,也没有波

1 用你喜欢的字体(我用比较丰厚的超宋),打一个200px大小的“金”字,接着看看下面的操作。

2 这是核心步骤,就是应用“摇动变形”的参数递增来制造Rock-Wave!

3 最后为这个金字添加一点杂色,ok!(添加杂色的方法有很多,这里就不多说了,条条大道通厕所。)

end1
说实在的,这个效果真不实用。
为了证明它是实用的,俺做了其他几个字(还是不实用啊!)没有土字的原因是因为土的颜色太接近大便了,不干了!

end2
再唠叨一点,核心方法就是递增摇动变形(泡沫)弯曲值。
如果仅仅把这个摇滚波用在字体也实在太浪费了!自己试试如果用来作画吧,效果还可以的……(自吹自擂嘛)

经典论坛讨论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818823-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7/5236.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