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S]圆点随机不重叠排列脚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先特别感谢 ariex 兄和  tea00tea00 MM斑竹在算法方面的大力支持

脚本尚在完善中,计划添加矩形样本的算法(目前只有圆形的算法)。
偷懒没有在容错和测试方面下太多功夫,所以设置不当或特殊情况可能会导致无法使用。

另外如果你机器不太好,最好别设置太多数量或者使用较大的样本。

使用注意

首先确保你有一个当前文档打开着,这个文档要能新建图层(索引模式就不行了)~~ 我们最后的结果会生成到这个文档中
另外这个文档不能尺寸太小,不然会放不下大量的“点点”~
界面设置时候注意恰当的最大/最小半径,以及最小间距值(间距设为负数会产生重叠效果),这些值太大会放不下点。

然后看看效果图

再看看界面图:

用法

本脚本限定 cs3 版本使用

把解压出来的 “点点.jsx” 文件复制到 “ps安装目录预置脚本” 下,重新打开ps以后就可以在~
[菜单- 文件-脚本] 里面找到 “点点”,或者解压出来,在开着ps的情况下,直接双击也可以用。(英文版拷贝jsx文件到 "ps安装目录PresetsScripts" 目录下)最后是脚本下载(需要的朋友先用着,不需要的朋友等待完成版吧~ 最近太懒,不知道什么时候完工):

点击下载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868358-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8/6157.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