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初级笔刷调节教程——白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首先我们新建一个 400*400的文档,设置前景色81C1E9、背景色2785DA,线性渐变垂直拉制背景。

2.按F5进入笔刷调板。

画笔笔尖形状:笔尖类型 柔角100 ,直径 100Px,间距 25。

形状动态:大小抖动 100%,最小直径 20%,角度抖动 20%。

散布:两轴 120%,数量 5 ,数量抖动 100%。

纹理:图样 云彩(128*128 灰度),缩放 100%,模式 颜色加深,深度 100%。

其他动态:不透明度抖动 50%,流量抖动 20%。

3.新建图层,前景色设置白色,笔刷上色。

4.注意一点:笔刷的直径与纹理中云彩的缩放样式保持一致大小,合理改变笔刷的颜色,你可以制作出阴云密布的景象。

5.利用路径描边,你可以创建出这样的图像。

6.结合图层样式和光效,利用云彩笔刷的简单操控性,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奇幻景色。

7.合成的末日图片。  希望看到朋友们更好的创意!

附上源文件供大家学习使用:  源文件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901195-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8/6325.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