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hotoshop打造玄幻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空就开始搞翻译了,正是所谓每周翻译,有益身体健康~第一次搞,弄了相对简单的教程,也比较忠于原作,慢慢来了~
喜欢看E文的也可以去原文哪里看
原文:http://psdlounge.com/tutorials/effects/wavy-energy-effect/
标题:Wavy Energy Effect
效果:

新建800×600像素画布,72dpi,填充背景层为黑色。新建图层命名为“Eavy Energy”。选择35像素的柔边画笔在新图层上用#499E00和#FFD800 色值如下图横画两笔。(译注:位置会影响之后的扭曲,约在画布的1/3处):

滤镜->模糊->动感模糊,参数参考如下:

结果如图:

滤镜->扭曲->旋转扭曲,参数参考如下:

结果如图:

复制层Eavy Energy并隐藏原层,调整得到的新层的饱和度:图像->调整->色相/饱和度,调低饱和使之如下图所示:

然后降低新层的不透明度到64%,结果如图:

显示原层并将其置于顶层,并移动成如下位置:

然后调低不透明度到14%:

再复制一层Eavy Energy,调回100%不透明度,对新层执行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参数参考如下:

并移动到如下位置,使其叠在灰色那层的偏右上方:

把新层的混合模式改为线性减淡,并设置不透明度为47%:

复制灰色的那一层,使用Ctrl+T变形移动,通过图像->调整->色彩平衡,进行调整到如图所示(这里调成了绿色):

复制刚才的绿色层,对得到的新层使用滤镜->模糊->动感模糊,参数参考如下:

结果如图:

之后复制Eavy Energy、绿色层和灰色层,变形并调整大小和位置,调整不透明度到合适数值,位置可参考如下:

将上部用做修饰的多个复制层的混合模式改为颜色减淡,制造光泽和变化:

最后的修饰,可以在复制数层变化后做叠加,模式以颜色减淡为宜:

总结,变形和图层混合的例子,少量的模糊,类似效果大都使用这些手段。
PSD源文件:sample.zip (点击下载)
有任何疑问,看源文件将是最直接的。

经典论坛交流
http://bbs.blueidea.com/thread-2903408-1-1.html

本文链接:http://www.blueidea.com/tech/graph/2009/6786.asp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