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多功能照片编辑软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TOIK Imagic是一款图片浏览、编辑和创建相册多功能于一体的图片编辑软件,专门用于非技术型用户的提供许多流行工具和技术增强,修正和修饰你的数码照片,你可以使用STOIK Imagic调整数码照片的颜色、亮度、清除红眼、裁切图片等更多的操作,还可以对数码照片进行添加边框、文本,标签,变形以得到更多的特殊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STOIK Imagic的高级图像转换和特效创建出丰富多彩的图像效果,而这一切不需要用户学习图像编辑软件,只要使用STOIK Imagic即可轻松实现。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STOIK Imagic

软件版本:5.06.3156

软件大小:82021KB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7811.htm

STOIK Imagic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STOIK Imagic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STOIK Imagic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STOIK Imagic安装向导   图1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STOIK Imagic支持自定义安装路径,在选择安装路径面板中单击“Browse”按钮即可打开浏览文件夹窗口,在此选择安装路径即可。如图2所示。

自定义STOIK Imagic安装路径   图2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会弹出出STOIK Imagic浏览文件格式的关联窗口,在此窗口当中用户可以关联使用STOIK Imagic浏览的文件格式。如图3所示。

浏览文件格式关联窗口    图3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STOIK Imagic”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这时在屏幕上将弹出STOIK Imagic的启动画面,用户可以看到STOIK Imagic的启动画面非常的漂亮。如图4所示。

STOIK Imagic启动画面   图4

接下来进入STOIK Imagic的主界面,同时打开图片收藏夹中的图片进行浏览,此时用户可以看到STOIK Imagic图像编辑工具看起来非常的专业,而且功能也很丰富。如图5所示。

STOIK Imagic主界面    图5

在图像浏览面板当中,用户可以根据主窗口左侧上方的浏览路径选择你要浏览图片文件夹,选择以后主窗口右侧的浏览窗口当中即可浏览你所选择的图片文件夹。如图6所示。

图像浏览面板    图6

当用户双击图像浏览窗口中的任意一张图片时即可打开图片编辑窗口,在此窗口左侧的工具栏上用户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切、调整对比度、消除红眼等操作;在窗口上方用户还可以对图片进行旋转。如图7所示。

图片编辑窗口   图7

当用户单击主窗口左侧上方的“Photo”按钮时即可打开照片编辑面板,在此用户可能对图片进行更多更丰富的编辑功能。如图8所示。

照片编辑面板   图8

在图像编辑面板当中,用户不仅可以为调整图片的大小、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还可以为图片添加各种各样的特效;各种变形效果;单击任意一种你想要使用的效果按钮即可打开效果调整面板,在此调整效果的样式、大小、方向及颜色即可,最后单击“Done”按钮即可应用该效果。如图9所示。

添加图像特效   图9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