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漫画城带你遨游漫画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在线看漫画,看到喜欢的精彩漫画肯定想保存起来留着日后细细品味,由于漫画的特殊性,泛泛使用普通的看图软件往往会让人觉得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其实,目前有不少专业的漫画阅读器,它们提供了各种便于阅读浏览的功能,能让你尽享漫画所带来的乐趣,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漫画阅读下载器——漫画城。

漫画城具有以下8大特色:

丰富漫画:目前漫画城有上千部漫画,热门漫画、最新漫画等等。

智能加速:浏览漫画时,软件自动先加载前3页,这样使用户看漫画不会出现迟钝现象,可以更快速的浏览。

在线漫画浏览:人性化浏览操作方式;支持并行缓 冲设置;在线浏览更快速、便捷。

支持线路选择:支持线路选择,自由选择电信或网通线路,并支持代理。

支持漫画收藏:支持漫画收藏,随时收藏你关注的漫画,便于查找定位。

保存浏览记录:软件会在本地自动保存你最新浏览软件,便于下次继续浏览。

人性化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设置快捷键以及背景颜色等,可以更随意的浏览自己喜欢的漫画。

自动更新功能:软件带有自动升级功能,不需要每次更新都下载,用户重启软件就会提示更新信息。

享受漫画,从漫画城开始;带你遨游在漫画的世界里。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漫画城

软件版本:2.0.0.5

软件大小:1750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图像浏览

运行环境:XP/2003/Vista/2008/Win7

漫画城的安装过程很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安装即可完成,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安装。

漫画城安装向导   图1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支持自定义安装路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安装路径。

自定义安装路径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漫画城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主界面以绿色调风格为主非常的清新。

漫画城主界面   图3

进入漫画城主界面以后,用户可以在主界面上方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来搜索你想要下载的漫画,或者单击“漫画浏览”按钮进入到漫画浏览页面中,在此根据漫画分类来进行查找漫画。

查找漫画   图4

在漫画分类下面双击你想要了解的漫画图标,接下来进入漫画介绍页面,在此用户可以了解漫画的基本信息,在章节标题上单击鼠标右键,这时用户可以通过弹出的下拉菜单来浏览或下载漫画,你也可以双击标题即可进入漫画浏览页面。

漫画介绍页面  图5

进入漫画浏览页面以后,漫画城将自动对漫画进行缓冲,缓冲完成以后,用户就可以通过鼠标对漫画进行浏览了。

浏览漫画   图6

当用户选择下载漫画选项以后,在下载信息窗口中用户可以看到当前正在下载的漫画,在此用户可以了解当前漫画下载的速度及下载进度。

漫画下载窗口   图7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