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Flash Banner Creator制作动感十足的动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lash Banner Creator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幻灯片制作工具,使用Flash Banner Creator可以很快创建出专业级的广告条和闪烁的幻灯片动画效果,内置了五十多个模板,你也可以利用自己的照片和音乐制作出专业级的Flash相册;整个过程只要简单的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Flash Banner Creator制作Flash效果动画吧!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Flash Banner Creator

软件版本:2.00

软件大小:6153KB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动画制作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

Flash Banner Creator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Flash Banner Creator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虽然是英文安装界面但是操作却十分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Flash Banner Creator安装向导   图1

在安装的过程当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自定义Flash Banner Creator的安装路径,在选择安装位置面板中单击“Browse”按钮然后在打开的浏览文件夹中选择安装路径即可。如图2所示。

自定义安装路径   图2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在屏幕上弹出Flash Banner Creator的启动画面,非常的漂亮。如图3所示。

启动画面   图3

接下来进入Flash Banner Creator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主界面非常的清爽,舒适,一看就知道操作也很简单;在主界面上方用户可以看到三个操作步骤,用户只要进行简单的三步操作即可创建出精美的动画效果;首先单击操作步骤一下面的“Add”添加图片按钮。如图4所示。

Flash Banner Creator主界面   图4

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进行制作的图片,单击“打开”按钮将其添加到Flash Banner Creator主界面中。如图5所示。

添加图片窗口  图5

图片添加到Flash Banner Creator主界面以后,在图片显示列表中用户可以进行旋转图片或删除图片,单击“Edit”按钮还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如图6所示。

旋转图片   图6

单击“Edit”按钮进入图片编辑窗口,在此用户可以为图片添加文字、添加装饰元素,选择相应你要进行添加的元素,然后双击图标即可添加。如图7所示。

图片编辑窗口  图7

图片编辑好以后,单击主界面上方的操作步骤二按钮进入模板选择窗口,在此用户可以设置Flash动画的尺寸以及选择你要使用的模板。如图8所示。

模板选择窗口   图8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