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打破常规 制作另类美感的复古照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人的潜意识中,色彩似乎是划分过去与现在的一个标志。比起当代的彩色照片,黑白相片更像是属于上个世纪的东西,蕴含着着一份遥远的神秘感。然而当彩色与黑白完美融合,再加上一点小技巧将其过渡得恰到好处,便也能营造出一种不同的视觉风格。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用“美图秀秀”软件,制作出颇具美感的复古黑白调照片。黑白中的彩色是亮点哦!

先来看看处理前后的对比图吧:

图1

本教程的原图氛围激发了小编的奇思妙想,制作过程也较简单,赶快来看下吧!

1.先用“美容”菜单下的“磨皮”功能对皮肤进行处理。手动处理下巴的皮肤,并对整体图片进行“轻度磨皮”。记得“轻度磨皮”后要用橡皮擦涂抹头发衣服等部位,保留细节。

图2

2.选择“局部彩色笔”功能,调节画笔大小,将需要色彩的部分进行涂抹还原,如嘴唇和饰品等。在进行涂抹时可以适当放大图片,方便操作。完成后点击应用即可。

图3

3.对图片构图进行精修,多余的部分可以选择“裁剪”。

图4

 

4.为了营造图片的质感,可以加上“美化”菜单中的“艺术——电视线”效果,透明度可以做适当调节。

图5

5.为了增添图片的质感,可以再多添加几次“噪点”。

图6

6.添加“古铜色”LOMO效果,透明度调节为30%,不要太浓。

图7

7.最后再微调一下图片的“亮度、对比度”,就大功告成啦!

图8

 

图9

打造一个颇具质感,且具有怀旧、复古气息的黑白图片,需要根据照片的不同性质来处理。如果你也有类似构图、主题的图片,不妨按小编的方法来试试,说不定会做出更漂亮的效果哦!

来源:华军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