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很小很强大 POCO图片浏览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片浏览器作为常用的工具软件,图片浏览器在平常电脑应用过程中的使用是相当频繁的。Windows系统已自带有图片浏览功能,为何大家还是习惯安装第三方看图工具呢?就是因为想获得更加实用、操作也更流畅的看图体验。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小巧的看图软件POCO图片浏览器。

POCO图片浏览器是一款免费小巧的看图软件,支持Window常用格式、矢量图常用格式,利用滚动,自动缩放,雷达窗口等功能,可根据需要随意查看图像,增强梦幻灯片放映功能,高速预览可实现快速便捷查看图像,可以按照文件名,图像文件大小和图像最后修改日期对缩略图进行排序等等。

POCO图片浏览器具有以下特点:

1、界面美观,体积小,速度快,

2、丰富图片浏览方式,兼容各种图片格式。

3、简单实用的图片数码修正。

4、强大图片批处理功能。

5、便捷的贴图功能。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POCO图片浏览器

软件大小:735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7/XP/2000/2003/Vista

POCO图片浏览器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安装。

POCO图片浏览器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接下来进入POCO图片浏览器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POCO图片浏览器的主界面简洁,明了;看图体验更加流畅。

POCO图片浏览器主界面

在POCO图片在浏览器主界面以缩略图的模式查看图片,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上方的调整缩略图尚志来来设置缩略图的显示大小;当用户将鼠标停放在任意一张图片位置时,这时即可将该图片放大进行预览。

预览图片

POCO图片浏览器支持图片编辑功能,当用户双击图片即可进入图片的处理窗口,同时也是图片的浏览窗口,在图片处理窗口的右侧用户可以对图片进行调色、裁剪、格式转换、添加文字等操作。

图片处理窗口

POCO图片浏览器在浏览图片的时候支持以幻灯模式对图片进行浏览也支持走马灯模式对图片进行浏览,用户只要单击浏览窗口下方的模式按钮即可进行相应的浏览模式。

走马灯浏览效果

POCO图片浏览器支持图片截图功能,单击主界面上方的屏幕截图按钮以后进入屏幕截图模式,然后单击鼠标在屏幕中拖出你想要截取的位置即可。

屏幕截图功能

来源:华军资讯编辑整理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