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创新看图模式 iMe爱米看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Me爱米看图是一款非常小巧的看图软件,软件体积只有不到800K,具有启动快看图快的特点;爱米看图提供了好看创新的看图操作模式,自动播放效果让人百看不厌。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iMe爱米看图

软件版本:1.0.0

软件大小:680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3

iMe爱米看图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首先在安装界面当中选择程序安装路径,接下来单击“继续”按钮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

iMe爱米看图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接下来进入iMe爱米看图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iMe爱米看图的主界面非常的简洁,简洁到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只有在主界面左侧上方显示系统目录。

iMe爱米看图主界面

进入iMe爱米看图主界面以后,用户只要在主界面左侧的系统目录当中选择你要打开浏览的看图路径即可,这时用户可以看到右侧将显示该目录下图片的缩略图。

图片目录

当用户在图片目录下双击任意一张图片即可进入图片查看状态,在此用户可以手动播放图片也可以自动播放图片,也可以放大或缩小图片。

查看图片状态

在图片浏览状态下,当用户将鼠标移动到浏览界面的下方时即可显示出该目录下所有图片列表,在此用户快速找到你要查看的图片。

浏览图片

要查看图片的时候,当用户将鼠标移动到主界面左、右两侧时即可显示上一张或下一张图片缩略图,如果用户单击该缩略图即可查看该图片。

图片上 下张显示

在iMe爱米看图的主界面中除了图片播放几个按钮和右上角的关闭程序按钮外,其它找不到任何一个操作按钮,整个界面非常的简洁;操作也很简洁,看图速度特别快,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图片浏览软件。

iMe爱米看图下载地址:华军下载       官网下载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