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简单易用的幻灯制作工具 PicturesToExe Delux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icturesToExe Deluxe创建自动运行的EXE格式的图片幻灯片。有一个简单而直观的界面,所以创建演示文稿是很容易的。你所要做的是选择一些照片,它将产生一个包含的所有图像内EXE文件。不需要运行额外的程序,它就是一个独立的EXE文件。如果你的要求更高的话,它允许你做更具有吸引力的幻灯,不是简单地改变幻灯片。你可以自定义每个指定背景颜色或图片幻灯片,添加评论,声音对象。

      单击官网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PicturesToExe Deluxe

软件版本:7.0.3

软件大小:12303KB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PicturesToExe Deluxe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虽然是英文主界面,但是安装过程却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PicturesToExe Deluxe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PicturesToExe Deluxe的主界面,同时在主界面中显示欢迎使用窗口,在此用户可以简单了解一下PicturesToExe Deluxe制作出的幻灯效果。

PicturesToExe Deluxe主界面

接下来在主界面左侧的图片浏览中选择图片路径,然后在图片选择窗口中选择你要制作的图片,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上方的预览工具条来拖动图片的显示大小。

选择图片

接下来在图片选择窗口当中将你喜欢的图片直接拖至主界面下方的制作面板当中,用户可以任意拖动来调整图片的位置,同时在主界面右上角的预览窗口中即可预览幻灯片。

添加图片

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下方的时间线切换按钮,将幻灯片制作面板切换成时间线面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切换。

切换时间线

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图片的播放时间,单击预览窗口下方的“Customize Slide”按钮即可打开图片设置窗口,在此用户可以设置图片的播放时间,背景颜色,设置图片名称等。

设置图片显示时间

不仅如此,在图片设置面板中用户还可以通过特效面板来设置图片过滤特效;单击“Effect”按钮切换到特效设置面板,然后在此即可设置图片的转场滤镜效果。

设置图片滤镜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