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电脑基础 > 正文
Pixillion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电脑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广大摄影爱好者时常会把自己的作品发布到网络上与网友一起分享,然而有时需要对图像进行一些简单的转换或者处理才能发布,这就需要使用一些图像处理软件,虽然市场上图像处理软件品种繁多,但是其中大部分软件都需要具备专业的图像处理技术才能实现,对于新手来说有些困难;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简单,易于上手的图像处理工具——Pixillion。

Pixillion是一款免费又小巧的图片格式转换工具,能在gif, jpg, png, pdf等格式间相互转换。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Pixillion

软件版本:2.36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Pixillion的安装过程也很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Pixillion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接下来进入Pixillion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Pixillion的主界面非常的简单,没有什么复杂的操作按钮,图片转换新手也能轻松操作上手。

Pixillion主界面

进入Pixillion主界面以后,单击主界面上方的“Add File”按钮即可打开图片添加窗口,在此用户可以选择要进行转换的图片,你也可以添加整个文件夹内的所有图片进行转换;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转换的图片,即可将图片添加到Pixillion主界面中。

图片选择窗口

当图片添加到Pixillion主界面以后,用户可以单击任意一个图片,这时在主界面的右侧即可查看该图片的相关信息。

查看图片

接下来设置图片的输出路径,单击主界面下方的“Browse”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设置图片的输出路径。

设置图片输出路径

输出路径设置完成以后,接下来设置图片的转换格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来选择图片的转换格式,Pixillion支持图片转换的格式有很多种,如:BMP、GIF、ICO、JPGE、PCX、PNG、PNM、TIFF、TGA等等。

设置转换格式

来源:华军评测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