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时尚十字绣风靡娄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娄底又一家新开的十字绣店

选购的顾客挤满了小店

现场缝制十字绣

  近日,春园步行街香港时尚潮流城又一家皇室十字绣店开业,在店里挤满了前来选“绣”的顾客。据店主王小姐介绍,自己的这家店在钻石街香港时尚潮流城这都是第三家专业十字绣店了,娄底市区其他地方还有十来家十字绣店。

  时下,十字绣手工活渐渐风靡城乡,受到白领一族和学生等年轻人的喜爱,一根针,一块布,几色棉线,便能穿针走线,绣出各式绣品。现已成了人们布置房间、赠送亲友的新宠。时尚十字绣,正在娄底年轻人中掀起一股流行热潮。

  娄底皇室十字绣店的王小姐介绍说,如果你会缝纽扣的话,那你就会缝制十字绣了。只需花一点点时间和耐心,就能完成一幅令自己成就感十足的十字绣作品,然后直接把它镶在框里就可以用作任何装饰了。

 据了解,一些学校将拥有“现代女红”之称的十字绣纳入了学生的选修课程,“穿针引线”迅速成为众多学生的业余爱好。在娄底,市民对十字绣的热度持续“升温”。刺绣不仅是一种安静的、温馨的减压方式,对舒缓人的焦虑情绪、改善心理健康有很大好处。而且更可以作为感情交流的桥梁,亲手为亲人或恋人绣一件或者编织一件手工艺品,感情也在“一针一线”里逐渐“升温”。这也是时尚十字绣风靡娄底的重要原因。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