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资兴聋校:十字绣兴趣小组绣出聋童心中的梦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资兴聋校掀起一股“十字绣”热潮。“十字绣”是聋校本期新开设的课外活动之一。活动目的一是教会学生一门生活技能,二是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

    “十字绣”兴趣小组一开课,就吸引了几个高年级的女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十字绣”的绣法,兴致勃勃地绣起来,也吸引着其他同学跃跃欲试,纷纷加入了“十字绣”的行列。甚至连几个男同学也偷偷地跟着学呢!他们不仅在活动时间绣,连空闲时间都在埋头苦干。自从有了”十字绣”,不仅使他们单调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他们绣出了一副副精美的作品:有栩栩如生的动物,有形态各异的植物,还有美丽迷人的风景……他们用一针一线绣出了对生活的热爱,绣出了对未来的憧憬,绣出了心中的梦想……
来源:湖南教育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