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宝山社区青少年绣制十字绣 喜迎社工成立四周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宝山区庙行镇“欣缘坊”青少年手工制作社成立以来,阳光社工利用艺术疗法对社区青少年开展工作,在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和交流能力方面产生了比较好的效果,受到了青少年们的欢迎。在阳光社工成立四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欣缘坊”青少年手工制作社的成员自发组织了一次十字绣活动。届时,青少年们将亲手绣制一些工艺较复杂的十字绣作品,献给社工点,以庆祝阳光社工成立四周年。
    活动中,青少年首次合作完成一幅难度较高的作品,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和相互沟通的能力。在讨论绣制献给社工点的作品时,青少年积极献言献策,力争拿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尽管这次的作品绣制难度比较大,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且对绣作的技术也有一定的挑战,但青少年表示他们有信心将其做好,并在社工成立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时,献给社工。
    庙行镇“欣缘坊”手工制作社开展的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开辟了新的活动交流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逐渐锻炼社交能力,提高自信心。这次青少年纷纷表示,他们将以自己优秀的作品庆祝社工成立四周年,感谢社工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宝山区团委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