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农六师新湖农场女职工携“十字绣”勇闯乌洽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日,乌洽会开馆第二天,一大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五家渠市展台前来了两位急匆匆的女同志,她们怀抱精美的镜框,一来到展台前,就开心的说:“终于找到了六师的展位了,这里能展出我们的绣品吗?”。该师市商务局局长闫学东问明详情,俩人均是新湖农场三分场承包女工,因有绣花特长,从2007年便利用业余时间开始绣起了“十字绣”,现已完成了大小几十幅十字绣品, 一年一届的乌洽会萌生了她俩外出找市场的想法。
  
  要把这些“十字绣”品摆上展台,这令负责农六师展台的领导多少有些犯难,因所提供的“十字绣”品与农六师突出展示农业产业化系列高科技产品及其它工业产品不相配套。
  
  面对两位真诚的面孔,几位领导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招商引资就为企业和市场搭建平台,这就是参加乌洽会的目的。这一目的同样适用于我们的职工,一定要为新湖农场的这两位勇闯乌洽会的妇女大开绿灯。
  
  终于,几幅做工精美的“十字绣”品顺利的展出,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欣赏,面对客商们称赞“十字绣”的精良品质,女职工孙玉花,孟艳梅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来源:兵团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