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鸟巢彩排演员候场有招 为打发时间绣十字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练习

  早上8点出发表演晚上8点才开始为打发时间有的绣十字绣有的玩游戏

  鸟巢彩排演员候场有招

  残奥会明天就要开幕了。为了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开幕式彩排也是一遍遍确保万无一失,昨天最后一次彩排在鸟巢进行。

  虽然彩排在晚上8点进行,但6000多名演员昨天中午12点在鸟巢地下停车场就开始了化妆等准备工作。

  现场·化妆

  两百名化妆师为四千名演员化妆

  中午12点左右,所有参加残奥会彩排的“大部队”抵达鸟巢地下停车场开始进行化妆。

  在地下停车场里记者看到,在写有第29届奥运会开闭幕式演员化妆指挥调度中心的大厅里,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为演员化妆。

  据中视影润化妆学校的王老师讲,他们有200多名化妆师,要为4000多名演员化妆,时间很紧张。

  现场·休息

  连续参加彩排只能睡在地上休息

  下午2点刚刚从地板上睡醒的海政歌舞团的张喻淋说,9月3日她们在鸟巢已经彩排过一次了,彩排完回到驻地已经是4日的凌晨3点多,早晨8点多又从驻地往鸟巢赶,中午饭大家都是在车上“解决”的,化好妆后她和同学们就躺在水泥地上睡着了。

  记者看到好多演员睡在地上,还有的一些手里拿着十字绣,或打游戏、看书。

  ▲等得时间太长,演员的妆花了,拿面小镜子自己给自己补妆

  休息的时候,有的演员就绣十字绣打发时间

  参加表演的双胞胎姐妹上场前热身

  彩排结束,参加表演的残疾演员退场

来源:法制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