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程菲十字绣送给两男生 陈一冰肖钦兄弟感情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19日,结束奥运会比赛的约翰逊笑容满面,那天她不但抓住了最后的机会拿到了平衡木的金牌,还收获了一份来自程菲的礼物。“噢,我真的不知道那该怎么说,是一幅海报,上面有中国的文字,不过我不知道上面写了什么,也许我得回去问问我的教练。”

  那幅肖恩叫不出名字的东西实际上是一幅十字绣。北京奥运会前程菲准备了四幅十字绣,打算分别送给罗马尼亚的两位运动员和美国的肖恩以及萨克拉莫尼,“我买了四幅比较有中国特色的,本来打算自己绣,结果绣了一年我实在不行了,就寄回家让我妈妈绣,今年5月才都绣好的。”

  结果送礼物的时候,柳金就站在肖恩的旁边,程菲前思后想觉得光送给肖恩、不给柳金的话,在中国人的礼节上实在过意不去,就把本来要送给萨克拉莫尼的十字绣送给了柳金,第二天程菲又专门找人买了另外一份礼物“补偿”了萨克拉莫尼。

  “听说奥运村里面每天要吃掉600只烤鸭,那帮老外也太能吃了吧?”当我把这个问题提给肖钦的时候,他忍不住笑了,“什么啊!那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吃的。”肖钦说奥运村里面的食物虽然应有尽有,可是为了迎合大多数运动员的胃口,只好委屈了我们中国选手,所以餐厅里面的中餐并不是我们经常吃到的样子,“最终我们得出结论是北京烤鸭比较正宗,所以几乎中午、晚上都吃这个,你想想我们6个男队员,一个人每顿如果吃5个烤鸭卷饼,就要吃掉多少啊?不要错怪外国运动员!”

  北京奥运会期间,肖钦和陈一冰这对好朋友又被分配住进了同一个房间,由于肖钦的鞍马决赛在陈一冰之前,肖钦在决赛前离开房间时就把枕头和被子搬到了客厅,“我想可能回来比较兴奋,怕睡不着影响他,他第二天还要比赛呢。”

  8月17日晚上夺冠后,肖钦不想影响陈一冰休息,赛后就去参加一家网站的聊天活动,回到奥运村后仍然很兴奋的他在楼底下转了几圈,结果上楼后发现陈一冰还在客厅坐着,原来陈一冰是打算和肖钦击掌庆祝后再睡,左等右等就是不见肖钦回来,就一直等到了深夜。事后肖钦有些后怕地说:“幸亏他夺冠了,要不我得多内疚啊!” ——胡金

来源:双喜21CN体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