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社区妇女学做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9日下午,由市妇联举办的手工编织培训班上座无虚席,来自我市基层妇联组织的妇联干部及社区居民参加了这次培训。

  记者了解到,市妇联根据目前社区内女性居民的就业现状和市场需求,选择简单易学、成本小、利润可观的十字绣,以通过这期培训班的举办使居民转变就业观念,学得一技之长,力争靠自己的双手撑起一片天。目前,十字绣的市场前景很好,绣品种类很多,从钱夹到背包、沙发靠垫等都可制作,我市目前有500余人从事这个行业,平均每月收入600余元。

  由市妇联邀请的北京金羽丝路商贸责任有限公司的技师当场向大家传授十字绣的历史、特点、绣法和技巧等要领,并给大家讲绣好的十字绣回收工艺及价格,还免费发放了十字绣的用品用具。参加培训的各位女性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听的很认真,其中一位女士高兴地说道:“在家做十字绣,不仅能照顾老人孩子,还能挣钱,真是太好了!”

来源:鹤岗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