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宁波六十余幅爱心十字绣周日义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感动洒满活动全过程



收集到的十字绣作品。

  本报讯 昨天,由宁波爱心同盟发起的“绣十字绣参加义卖,献爱心款救小添天”活动进入收集十字绣的最后阶段,六十余幅来自宁波各地的爱心十字绣汇集到一起。据十字绣爱好者估算,绣这些十字绣,要花2400多个小时。这些十字绣将于本周日在天一广场展出并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安徽籍白血病患儿小添天。

  本月初,宁波爱心同盟发出倡议,号召十字绣爱好者绣一幅十字绣参加义卖,救助白血病患儿小添天。本报刊出倡议后,市民纷纷响应,连一些不会绣十字绣的男士也开始学起来。到昨天,已汇集了六十余幅十字绣作品。

  昨天,在江东区曙光路宁波爱心同盟义卖十字绣收集中心,记者见到了一幅幅精美的十字绣作品。一位十字绣爱好者拿起自己正在绣的一块巴掌大的十字绣告诉记者:“就这么一小块,我已经绣了6个多小时。”

  负责收集十字绣的爱心同盟成员小蓉告诉记者:“几天来,我们一直沉浸在感动中。许多爱心人士匆匆而来,匆匆而去。非要他们留名时,很多人留下了‘艾心’、‘祝愿’等名字。”

  前天,一位男子走进收集中心,留下了一幅“米老鼠”十字绣。男子说:“我以前从来没绣过,看到这个活动蛮有意义就试着绣了一幅。绣得不好,如果到时候卖不出去,我就自己买回去。”另外,宁波海豚画馆的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每人献上了一幅自己最满意的绘画作品参加义卖。

  爱心同盟管理员爵士乐告诉记者:“这几天,虽然义卖还没开始,但已有许多市民来看了这些十字绣作品。还有人在网上看到这些作品的照片后,打电话来预约购买。”

  本月27日,是小添天的生日,爱心同盟将把义卖款作为礼物送给小添天。据小添天的主治医生介绍,小添天化疗的效果很好,只要坚持治疗,不用两年就可以完全康复。“爱心人士的热情,点亮了我们救治小添天的希望,接下来的两年,我们会陪着他,直到他完全康复。”爵士乐坚定地说。

来源:宁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