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警情提示:慎防以加工十字绣为名诈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份以来,一种利用签订小额加盟合同进行诈骗的犯罪方式在山西省晋城陆续出现。这类案件受害人多为农村女性,因为涉案金额较小,不太容易引起人们的警觉,发生数量有逐渐增多的趋势。

    记者从晋城公安局城区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打着晋城市某工艺品经销店的招牌,以加工工艺十字绣为名,进行所谓加盟宣传。加盟时一般要求加盟者交一定数量的学习费、材料费,随后领取绣花布、线等材料回家进行加工。承诺绣好产品时会回收并给予一定的手工费,而且在手工费累计到一定数量时返还最初的学习费和材料费。但据受害人反映,因为从签订合同领取材料到回家完成一幅产品,少则20多天,多则月余,往往受害人去交产品时,已经找不到人。目前,仅晋城公安局城区分局已累计受理此类案件17起,涉及诈骗金额2.2万元。

    据悉,犯罪嫌疑人,25岁的陕西蓝田人田某仍然在逃,警方提醒群众提高警惕。

来源:太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