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网上拍卖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民继续捐物帮助灾区孩子圆梦

  “我们想发动网友捐出一些他们自己亲手绣出的十字绣,然后从里面挑出一些比较大的、有代表性的作品,放在淘宝网上拍卖,将拍得的钱通过红十字会捐给灾区儿童,帮助他们度过寒冬。”昨日,网友柠檬告诉记者,一批80后“绣女”想报名参加本报发起的“为灾区儿童圆梦”活动。
  据网友柠檬介绍,这次拍卖面向全国网友,作品的底价是100元,每次加价的最低限额是100元,没有上限,网友可以任意加价。拍卖活动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网友拍得作品通过支付宝付款。拍卖所得将送到青岛红十字会,捐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
  昨天下午,市民高大妈也来到晚报读者接待室。 “我看到13岁的洪馨月和赵芝的心愿都是给爸爸买双鞋。孩子太懂事了,看了我心里挺不好受的。”高大妈拿起一双崭新的老北京布鞋告诉记者,这鞋是老伴的,一直没舍得穿。“还是把它送给震区的人吧,干活累穿布鞋轻快。”高大妈还带来两套崭新的成人装。“都给孩子的家长吧,养家糊口不容易。”临行前,高大妈还叮嘱记者,帮忙问一下孩子家长具体的身高、尺寸,“家里可能还有些新的衣服,我再找找看,不行我就去商场给孩子买。”

来源:青岛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