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记者访北京女排新家 玩具“看家”十字绣装点房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摘 要: 11月,北京女排刚刚告别了有近40年历史的四块玉训练基地,搬入“新家”木樨园体校。“我们这儿有点挤,很少有客人来,太乱了。”昨天,北京女排的姑娘们把记者领进了她们巧手打扮过的闺房,让记者参观了“高妹”们私密的生活空间。

曾春蕾用壁布的边角余料做了个镜框。曾春蕾用壁布的边角余料做了个镜框。

  体坛网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12月6日,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俱乐部将坐镇主场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迎战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的对手天津普利斯通队。这是北京“高妹”们在连续征战了四个客场后再度“回家”。

  对于姑娘们来说,“回家”可不仅仅是回到北京的赛场,她们也结束了短暂的客场“漂泊”,回到了自己的小窝——木樨园体校。

  11月,北京女排刚刚告别了有近40年历史的四块玉训练基地,搬入“新家”木樨园体校。

  “我们这儿有点挤,很少有客人来,太乱了。”昨天,北京女排的姑娘们把记者领进了她们巧手打扮过的闺房,让记者参观了“高妹”们私密的生活空间。

  在参观了几个房间后,记者发现,女排姑娘们有个共同的嗜好——自制布艺墙。“白墙虽然干净,但我们已经习惯贴布艺墙了,这更有家

  虽然房子的空间有些狭窄,但女排姑娘们还是“不嫌挤”,在房间里放了不少小摆设。

  李芳菲的床紧挨着窗台,她把平时爱读的书放在窗台上,书旁边还堆着纸巾盒、化妆包,躺在床上时想用什么,一伸手就能拿到。

  此外,记者看到,在书桌上,除了电视和笔记本电脑外,其余的面积几乎都被台灯、书、化妆品、镜子、杯子等小玩意儿给占据了。

  就在房间里唯一称得上是“宽敞”的物件——床上,姑娘们也都腾出一块地方来放个“小伙伴”——每张床上都躺着至少一个毛绒玩具:有维尼熊、小花狗、大脸娃娃,还有一条卡通大青虫。“我们到外地打比赛,它们就给我们看家。”韩旭开玩笑地对记者说。

  除了这些,姑娘们为了装点房间还自己动手,最近,韩旭就正在制作一幅十字绣。这幅图案为竹林风光的绣品,她已经完成了大半。“都是业余时间做的。”韩旭说,上个月连打四个客场,她一直把这件半成品放在身边,有空就掏出来绣两针。

来源:法制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