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小区一仓库夜间突然火光冲天 十字绣品被烧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天晚上9点,镜湖新区青甸湖小区四周一片寂静。这时小区南面的一个仓库突然着火,冲天的火光和忙乱的救火声惊扰了小区内在家看电视的居民。所幸,在消防队员和群众的积极救助下,大火很快就被扑灭了,但仓库主人上万元的十字绣品却都化为灰烬。

  当晚10点,记者来到事故现场,两辆消防车正准备离开火灾现场,起火仓库前还围着附近的一些居民。其中,一名老年妇女正在低声的哭泣,有人正在劝她不要再伤心了,旁边几个年轻人则沉默不语。

  记者看到,起火仓库的前后几扇窗户都已破碎不堪,玻璃碎片撒了一地,外墙也被熏成了黑色。仓库卷闸门已被割掉一半,几张已经裱好的十字绣品正堆在仓库围墙边上。而起火仓库内更是一片狼藉。仓库里全是被大火烧焦后的残留物,一些已被烧得不成样子的十字绣品还不时冒出一股股黑烟。

  据附近居民李先生介绍,大火发生在晚上9点左右,当时火光冲天,将小区四周的夜空都照得亮堂堂了,黑烟也弥漫了整个小区。直到消防人员赶到后,大火才被顺利扑灭。他告诉记者,起火时,仓库内存放了大量的十字绣品,以及用来裱框用的画架和玻璃等,货物主人损失不小。

  据知情人士介绍,起火时,仓库里一个人也没有,因此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财产损失不小。目前,仓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