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做客“百感交集” 患病凉粉亲送手工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张靓颖做客百度娱乐访

张靓颖做客百度娱乐访

  百度娱乐讯 1月19日,张靓颖带着刚刚发行新专辑《张靓颖@音乐》做客百度娱乐访。作为春节前最后一期嘉宾,诚意十足的张靓颖不仅在访谈中详细介绍了每首歌曲的诞生过程和所表达的音乐理念,更在访谈后不顾助理不断提醒要赶下一通告,而执意为粉丝签下上百份签名,俨然将访谈变成举办了小型签售会。

  解读新专辑谈蜕变 与王力宏“视频”录歌

解读《黑夜里的光》

解读《黑夜里的光》

  此次做客娱乐访,张靓颖的重点任务是宣传这张刚刚出炉的全新专辑《张靓颖@音乐》。虽然在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唱会上已经演唱过新专辑中的歌曲,不过歌曲的编排和演唱会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与以往不同的是,第三张专辑中,张靓颖加入了更多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张靓颖说,在这张全新的专辑中,除了用歌曲讲述自己对音乐的想法,还希望透过专辑传达自己已经从最初的青涩蜕变到自信的状态转变。正如她自己所说,现在的张靓颖是一个真正享受着唱歌的快乐,并在音乐中拥有了独特的摸样。

  访谈中,张靓颖与王力宏合作的一首《另一个天堂》也被主持人郭涛提及,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首歌竟然是张靓颖和王力宏通过视频录制完成的。

  与四大音乐人完美携手 娃娃最懂张靓颖

为歌迷鼓掌

张靓颖

  首次与台湾著名音乐人陈玉贞(娃娃)合作,令张靓颖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还不时约娃娃出来逛街喝咖啡,还作起“推销员”事无巨细的向娃娃介绍自己,张靓颖说,“现在,除了我妈意外,最了解我的人就是娃娃姐了。”而与美国音乐人司徒松的合作则让张靓颖感受到他与众不同的工作态度,每次都说“舒舒服服的录音,不要太累”的司徒松希望张靓颖能够每天睡到自然醒,精神饱满的去工作,并常常告诫她不要着急,要放慢脚步。

  已经合作多次的张亚东,与张靓颖的默契自不必说。张靓颖却现场曝料,由于张亚东每次都是最后交来歌曲,所以给他取外号叫“托尼”了。而与郭亮的合作,则更显出川妹子的火辣味。原来两人都是四川人,为了专辑中的歌曲还总会各执己见,各不相让的两人最好也只能找到一种折中的办法让大家都能接受了。

  患病凉粉现身娱乐访 张靓颖百感交集

歌迷送亲手制作的十字绣

歌迷送亲手制作的十字绣

  当天的访谈,照例有安排来自贴吧的歌迷现场与张靓颖互动,幸运到场的歌迷更是送上独特的礼物,无论是特制的生日蛋糕还是创意十足的“内裤玫瑰”都让张靓颖开心不已。

  不过,令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当一位带着口罩的“凉粉”上台送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十字绣作品时,张靓颖却面露愠色,表情复杂,接过粉丝的礼物后,只是默默地送她下台。正当笔者感到不解时,身边的“凉粉”解释道,原来这位粉丝身患白血病,而且病情十分严重,本应该待在医院安心修养的她,却跑来娱乐访的现场,确实会让张靓颖担心不已。而在访谈结束后,张靓颖还不断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最近天气会转凉,你要格外注意。”并亲自确认有其他凉粉会送她回家后才放心的离开。

来源:百度娱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