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这位白血病女孩亲手绣十字绣感谢好心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3岁的吴叶露剃了光头、戴着口罩,坐在病床上绣十字绣。这幅十字绣足有半张床大,图案是大红双喜和鸳鸯。她是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血液科的白血病患者。

  昨天,血液科主任蒋慧芳查房,看到她还在绣,很生气,“跟你说了多少次,你不听,得这个病不能用眼过度,否则眼底出血会瞎的。”

  “蒋主任,我没什么可给帮助我的人,只有这些了……”吴叶露说。

  吴叶露是诸暨人。两年前结婚,前年11月份怀了孩子,全家人很高兴。结果,孕期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只能不要孩子先做化疗。“女儿得了这个病,花了20多万,接下去还要用钱……”她妈妈站在病床边说。

  住院期间,吴叶露绣了十几幅十字绣,都送给了帮过她的人。她从手机里找出一张照片:一幅挂在墙上的梅花十字绣,“这幅最大,我送给了一位阿姨,她借给我5000元。我会还的。”

  医院也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她。血液科电话:89972416。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