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农家女绣出美好生活 十字绣成致富新途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 为杨俊(右)在给前来学习的妇女传授十字绣技术。

3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八十九团的农家女杨俊正在精心创作十字绣作品。

杨俊是当地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自幼就喜欢绘画,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城里见到了十字绣,从此便迷上了这项艺术。近几年,一到农闲,他就开始学习钻研,由于她有绘画的基础,很快就绣出了自己的作品,还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随着时间的推移,杨俊的十字绣水平不断提高,绣出的几件作品还卖出了每幅上千元的好价钱。据杨俊介绍,十字绣不仅给她的业余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还为她在农闲时节带来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如今,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许多和她相识的农家女都开始跟她学起了十字绣,并逐渐成为当地妇女致富增收的一个新途径。

来源:亚心网原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