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乌海电业局举办“十字绣”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日,乌海电业局举办了女职工“十字绣”作品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搞好此次比赛,广大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绣制,通过动手动脑、学习交流、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心灵手巧的天性和团结协作精神,让大家在动手中体会到精神的享受,在紧张之余得以放松,使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充实。

  今年,乌海电业局创新“三·八”节纪念活动,通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活动,切实为她们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邀请内蒙古大学教授举办构建和谐家庭主题讲座;召开“情系女工、共建和谐电力”联谊座谈会暨“巾帼建功”先进表彰会,展示乌海电业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女职工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电力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乌海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