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阳泉:"振华绣坊"设局 60多人被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眼下有许多人都特别钟情一种叫做十字绣的手工,而一些不法分子打着招收十字绣绣工的名义,干起了骗取受害人押金的诈骗活动,这让许多受害群众叫苦不迭。

    去年11月,从阳泉市郊区来市里打工的女青年姚慧芳无意中看到了一条招收十字绣绣工的小广告,在阳泉市某商场三层出租的一个门面房里,姚慧芳和朋友小金找到了广告上所说的这家振华十字绣坊,在每人交纳了280元的押金后,就各自拿了一件绣花布回家开始加工了。

    小姚说,当时这家振华绣坊的负责人告诉她,加工完成后这件作品将以100元的价格回收,而且还在一张押金条上写明只要小姚她们做够500元的活就可以退还280元的押金,这样的条件让小姚很是满意,可没想到就在她的第一件作品快完工时,却被朋友告知振华绣坊已经是人去屋空。

    随后,小姚了解到,因为轻信振华绣坊的招工信息,和她一样被骗押金的多达64人,被骗现金少则两、三百元,多则五、六千元,总价28000元,目前阳泉警方已经对这起诈骗案立案侦查。

来源:山西电视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