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老瓦”见面会将获礼物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老瓦签名,一段乒乓记忆。“乒坛常青树”老瓦来沈阳的日期越来越近了,他的“粉丝团”也活跃起来,提早为老瓦准备好了礼物,希望能够亲自送到他手里。同时,从即日起,本报面向社会征集和老瓦见过面的市民,讲述那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我一定要在老瓦来沈阳之前把这个十字绣绣完……”昨日,家住沈阳市于洪区的市民于淼一夜都没合眼,不停地忙活手中的十字绣,就连饭都没有工夫吃。十字绣的图案是个乒乓球拍,这在市场上是不多见的,可为了送给自己偶像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淼凭借多年的刺绣手艺,已经缝制出了乒乓球拍的大概轮廓。她告诉记者:“我打乒乓球有20多年了,对老瓦有着一种特殊的崇拜之情,希望这份礼物能亲自送给老瓦留作纪念。 ”

  为了给所有选手创造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经过实地考察,把所有预赛场地定在了沈阳市阳光尚城健身俱乐部,如果还不熟悉该地点的选手,可以提前问清地址,以免耽误了比赛时间。

  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注意啦,由于报名人数过多,近期本报会以见报或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同时多留意本报刊登的消息。

  预赛地点:沈阳市阳光尚城健身俱乐部

  乘车路线:

  236,294,138,255,141,290路公交车到松山小区下车,往西走500米即是;116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即是。

  问路电话:024-86787333

  比赛时间表:近日公布预赛时间表

  4月24日 “老瓦”见面会

  4月25日 进入决赛的选手与老瓦进行PK

  记者 周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记者周芳的博客(http://blog.lnd.com.cn/?255786/)

  承办及提供场地单位:沈阳市阳光尚城健身俱乐部

来源:辽沈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