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跟《梦幻西游》强人MM学角色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在我国许多少数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工艺品,说它是最平民的艺术甚至中国国粹一点也不过份。现在,十字绣不仅成为MM们休闲的心头好,更是展现蕙质兰心的小手艺呢!
  中国第一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注册用户超过2.2亿,玩家遍及全国。这其中当然不乏对十字绣情有独钟的MM啦。当强人MM昔梦ā把自己钟爱的网络游戏和十字绣结合在一起时,可爱的《梦幻西游》角色十字绣就诞生啦!

强人MM十字绣作品欣赏:

1

1

1

梦幻十字绣:易学却不简单
  使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美观图案,易学的特性让它在民间一直流行着。不过艺术品就没一个是简单的,一张梦幻十字绣也是一项大工程哦。

1


  每一幅十字绣图案都由许多不同颜色的点构成,为了达到美观的目的,用直线的十字格表现出曲线效果,每个点的颜色搭配也十分重要,一幅图案模板的设计就需要完成电脑+打印机的工作。从这个设计图的局部特定里,你能看出有多少个点,用了多少种不同的颜色吗?
  更值得佩服的还在后头,每个点的刺绣都需要下两针才能完成,除此之外计算格数、换针换线也得花很长时间,要绣出一张漂亮的十字锈,这些梦幻MM们得有多大的耐性啊。以下的舞天姬虽然没有完工,但可以想像它完成后的精致和漂亮,也可以想像绣出它的MM又是怎样地心灵手巧。

1

  作为中国最多人玩,最好玩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影响着上千万玩家,为广大玩家提供了能表达中国文化感的环境。与其说是《梦幻西游》开创了网游西游文化,不如说是因为《梦幻西游》丰富的玩法、良好的交互平台和各种搞怪的设计,激发起了玩家们的创作热情,让西游文化在网游世界发扬光大。

来源:xyq.163.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