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伤心女孩想卖掉"爱的十字绣" 原本要挂在婚房客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5岁的女孩娜娜委托钱报帮她卖掉一副十字绣。她说,就当是帮她忘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这曾是一幅凝聚了女孩心血和对爱情憧憬的十字绣作品。“这副十字绣,本来想挂在我们未来的婚房客厅里的,我绣了大半年了。”娜娜告诉记者,她有个非常相爱的男友,可是男友后来因为她是乙肝小三阳患者就不要她了。婚前检查报告拿到的那一天,距离他们的婚期只有一个月。因此,本来就是为爱而绣的十字绣,留下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两人是在前年8月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男的比她大一岁,做二手车买卖的。“他1米八,阳光型的,做事成熟稳重。”娜娜说,因为互有好感,两人很快确立恋爱关系。去年9月,男人告诉她自己曾有短暂婚史,因婚后发现妻子患有乙肝大三阳,于是闪电离婚,婚期只有十余天。

  娜娜的父母无法接受她跟离婚男人交往。但在强力反对的父母面前,娜娜还是选择了爱情,她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去年11月初,两人准备结婚,结果婚前检查时,娜娜被查出了乙肝小三阳。男人拿到婚检报告后,脸都白了。回去的路上,男人一边驾车一边抽烟。当晚,娜娜打电话过去,男人说“我们不可能了。”就挂了电话。从那之后,无论娜娜怎么发短信要求两人好好坐下来谈谈,都被他冷淡地拒绝了。

  一周后,娜娜又去医院详细检查了一次,医生告诉她,她只是小三阳早期,只要打好预防针,对婚姻和生育没有影响。娜娜试图向男朋友说明这一切,但是无济于事。男的只是一个劲地说:“我怎么这么命苦呢?”

  这以后,男人再也没回过她的短信。

  “这幅《旭日东升》的十字绣作品足足花了我7个月的时间。这幅十字绣凝聚了我对爱情的付出和梦想。我本来准备把这幅《旭日东升》挂在婚房的客厅里的。”

  最近,娜娜听说前男友又交了新的女朋友,她脑海中的最后一丝幻想破灭了。娜娜决定要卖掉这幅曾经视若珍宝的作品,因为她要慢慢走出阴影。

  娜娜想卖的这幅十字绣长1.4米,宽0.7米,她想卖1.8万。喜欢十字绣并且有意购买该作品的单位或个人可致电小唐帮忙热线96068。娜娜特意委托小唐,不讨价还价,也不想再被提及过去的事。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