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陈楠今傍晚飞赴芝加哥 第一中锋也玩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易CBA官网5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4点30分,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陈楠踏上首次个人美国之行,飞往芝加哥开始自己的WNBA生涯。陈楠乘坐的UA850航班将在飞行16小时后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4点30分抵达芝加哥,随后陈楠将在翻译官的陪同下熟悉新的环境,并将在17日参与训练营。临行前陈楠坦言自己的心情还是有些焦虑,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很快努力去适应周围的环境,“我想不会给我留下感到孤单的时间,开始的日子里一定会非常忙。”陈楠说。

陈楠只身一人赴美

国家队队友张晓妮到机场为陈楠送行

  下午两点,陈楠在八一队领队郑海霞,主教练马跃南等陪同陈楠出线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而此时中国女篮领队匡鲁彬以及队员张晓妮已经等候在机场。见到好友,张晓妮先是和陈楠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虽然是送行,但气氛却很欢乐,陈楠也说“不要搞伤感的啊!”

  第一次只身赴美,对于大洋彼岸的球队和生活处处都很陌生,陈楠表示临行的心情还是有些焦虑。据经纪人介绍,陈楠到达美国后,可以住在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住所内,也可以住进当地人的家庭中,更深入的感受当地人的生活。为了解决饮食差异上带来的不习惯,陈楠这次的随行行李中也带上了不少喜欢吃的酱菜、调料。陈楠笑说,简单的炒菜做饭自己还是可以搞定的。

  “在准备的日子里我也请了英语家教,虽然现在会话水平还算不上非常熟练,但是训练中会用到的术语肯定没问题了。”陈楠说,“到了球队先是适应环境,了解一下情况,多结交些朋友。虽然说早过去的大赛中对美国那边的队员也有些了解,但还谈不上很熟。”

  虽然初到美国会有很多事情要陈楠去做,但她还是随身携带了一些休闲娱乐用的物品以打发不多的闲暇时间。“带了几本书,到那边休息时可以看看,也能上网,电脑里安了些软件,可以在线看看电影、电视什么的。我还带了十字绣,虽然绣的一般,但可以放松心情,呵呵。”陈楠说。

  至于比赛和上场时间,陈楠表示:“现在说的话还太早,先看看情况,当然我是希望能获得多一些的上场,但也要根据球队需要。能在WNBA遇到更强劲的对手本身就是件好事,篮球是对抗项目,对手越强大对我的提高越有帮助。”

来源:网易体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