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大姐”夺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选手很有意思,穿着大红的露肩礼服,全身金灿灿的,进来的时候,身后还跟着七八个美女,每人手里都举着一幅十字绣,“这些都是我绣的,也算是我的一项才艺吧。”之后美女们退下,她一连唱了3首歌,每首都因为紧张卡了带。两位评委犹豫了一下,还是把“通行证”颁给了她。记者瞄了眼她的身份证复印件,竟然是位40多岁的妈妈级选手,大家马上心领神会:这样的选手即使唱功不过硬,摆在台上也是一个话题。

  之后她告诉记者,她是江苏人,现在在杭州的酒吧驻唱。“上一届‘超女’,杭州赛区有个叫郝菲尔的选手唱得很好,可比赛结束后,她还是回去酒吧驻唱了。”她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爱唱歌的人,在哪里唱都一样。”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